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天衢新区抬头寺镇“二月二龙抬头—祥龙赐福美好抬头可见”DIY手工灯笼活动

2024-03-13 18:03:4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3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张星喆)“二月二,龙抬头,大仓满,小仓流”,为了丰富辖区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激发群众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热爱,3月11日,德州天衢新区抬头寺镇开展“二月二龙抬头—祥龙赐福美好抬头可见”DIY手工灯笼活动。

图片 1_副本4图片 2_副本4

  活动现场挂着红红的灯笼,贴着有趣的灯谜,处处充满着喜庆的节日气氛,文化站的工作人员为本次活动的参与者准备了卡通和拟真的两种龙形灯笼,大家热情高涨,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纷纷动手、参与其中,没一会的功夫,一个个活灵活现的龙灯笼就呈现在了眼前,大家互相展示各自的灯笼,共同欢庆传统节日。

  通过本次活动,让辖区群众体验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在一盏盏明亮的灯光中,感受节日的美好祝愿。

图片 3_副本3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