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民生实事进行时——2024年德州天衢新区抬头寺镇开展“欢乐乡村生活·快乐三句半”民俗表演活动

2024-03-13 18:04:0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3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史磊)为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激发群众的文艺创造性和积极性,为群众搭建展示自我的平台,3月11日,德州天衢新区抬头寺镇文化站在马虎李村举办“欢乐乡村生活·快乐三句半”民俗表演活动。

图片 1_副本3图片 2_副本3

  活动在喜庆的锣鼓声中拉开了序幕,马虎李村文艺演出队的村民自编自演《敲锣打鼓睦乡邻》等一系列三句半节目,“乡里乡亲乐陶陶,邻里关系真奇妙,咋样才能处的好,请瞧!”村民们打着竹板、敲起锣鼓,用洪亮的声音、幽默的话语上演一出“三句半”好戏,引来不少村民驻足观看,不时响起阵阵欢笑声和叫好声。

  本次活动展现了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传递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正能量。下一步,抬头寺镇将继续举办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活动,进一步丰富活动形式,为群众献上“文化大餐”。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