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女性新声 幸福长河】德州天衢新区长河街道德馨社区开展“少儿拉丁舞”公益课堂

2024-03-14 15:35:5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4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石自若)为打造儿童友好型社区,丰富社区青少年儿童的课余生活,提升儿童的文化素养,增强儿童的身体素质,近日,德州天衢新区长河街道德馨社区开展“少儿拉丁舞”公益课堂,组织社区内十余名爱好舞蹈的孩子们一起学习拉丁舞。

c7851dda7e370fec644b4310f6ec84bda0d4487e6b4bc9228fbb766a28f9fe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只有掌握了舞蹈基础,才能够去学习那些优美的舞蹈动作。课堂上,社区程庆华老师带领孩子们做完热身运动后,进行基本功训练,程老师悉心教授孩子们少儿拉丁舞的基础步伐、动作要领。小朋友们学的也非常认真,专心地揣摩每一个动作,并积极向老师请教。经过反复训练,小朋友们都开心地跟随着音乐节奏快乐地舞动起来,看到孩子们认真学习的模样,现场的家长们纷纷拿出手机进行拍摄记录。

5ceab143075d2efe362c8ea86ecdde8

  今年以来,德馨社区为了增强社区青少年儿童的体质、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组织了形式多样的儿童活动,丰富了社区青少年儿童的课余生活。下一步,德馨社区将举办更多的文体活动,真正做到文化惠民,为社区居民的生活增添更多的色彩和活力!

责任编辑:霍艳英
新闻关键词:社区拉丁舞儿童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