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安德街道开展“二月二龙抬头,爱心义剪暖人心”爱心义剪活动

2024-03-14 15:36:1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4日讯(记者 贺恒 通讯员 刘丹丹)“二月二剃龙头,一年都有精神头” ,农历二月初二,是中国传统民俗节日,在这一天理发寓意着一整年都能够精神焕发。为弘扬传统文化,方便社区广大居民,营造良好的社区环境。3月11日,德州市陵城区安德街道在邱家社区开展“二月二龙抬头,爱心义剪暖人心”爱心义剪活动。

图片 1_副本7

  社区工作人员请来了社区志愿者柳阿姨为大家理发。柳阿姨热情接待前来理发的每一位居民,认真倾听他们的要求,据其喜好设计不同的发型,理发过程行云流水,高超娴熟的技术让前来理发的居民们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柳阿姨一边理发,一边和居民们拉家常,现场气氛温馨活跃。

图片 2_副本7

  此次活动的开展,延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氛围,让辖区居民切实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关爱。下一步,安德街道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活动,营造良好社会风气,不断提升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霍艳英
新闻关键词:活动社区开展居民理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