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安德街道开展“阅读伴成长 书香伴我行”阅读活动

2024-03-14 16:47:1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4日讯(记者 贺恒 通讯员 刘丹丹)为引导辖青少年通过读书学习提升本领、增长知识,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3月6日,德州市陵城区安德街道在芦坊社区开展以“阅读伴成长 书香伴我行”为主题的读书分享活动。

图片 1_副本11

  活动现场,孩子们选取了自己喜爱的书籍,包含《十万个为什么》《安徒生童话》《精卫填海》等,他们津津有味地阅读,读到自己喜欢的片段会与小伙伴们分享交流,读到不理解的地方还会主动询问社区工作者,现场“哗啦哗啦”的翻页声和孩子们的讨论声充满了每一个角落。

  此次青少年读书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更是以读书活动为载体,为原本陌生的孩子们搭建起友谊的桥梁,让孩子们勇于与人交流,展现自我,形成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文明风尚。

图片 2_副本11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