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十二里庄社区开展“便民零距离 服务心贴心”志愿活动

2024-03-15 08:12:3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4日讯(记者 贺恒 通讯员 陈瑞)3月12日,德州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十二里庄社区开展“便民零距离 服务心贴心”志愿活动。

c8b769ec70d119beb90c266a88ae17c88fb87d11dc61a62271cb87ffa4d053bff14d76005e622ab91557eda1d735f

  活动现场设置了义诊、义剪、磨刀摊位,社区居民络绎不绝,纷纷前来参与活动。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化身“引导员”,热情服务群众,引导大家有序排队。专业医务人员为前来就诊的居民进行把脉问诊、量血压、测血糖、健康咨询、用药指导、春季保健知识科普等服务,耐心地询问居民身体状况,解答居民与健康相关的各种疑问,帮助他们及时掌握自己的健康情况;义剪志愿者细心地为居民修剪头发,用娴熟精湛的理发技术,提供符合居民需求的“私人订制”,暖心的服务让居民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向志愿者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和称赞。

bdd8e4e9ff9766db0f4946a55cce983

dfb961d38965ca01d1c855739b17f0a

  在另一边的磨刀摊位,居民纷纷将自家的刀具、剪刀带到活动现场,专业师傅细心地将居民送来的刀具、剪刀上的铁锈用砂纸去除,再用机器、磨刀石仔细打磨。不一会儿工夫,一把把菜刀和剪刀被磨得锃亮,社区居民纷纷点赞。

  下一步,十二里庄社区将链接各类社会资源,持续深化社区志愿服务工作,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聚情聚力点滴小事,开展全方位、多种类的便民利民服务活动,打通服务居民的“最后一米”,让爱和温暖在社区传递。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