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安德街道开展黄河大集 “二月二龙抬头,爱心义剪暖心头”活动

2024-03-15 13:51:4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5日讯(记者 赵洪斌)剃龙头是“二月二”的传统习俗,为给老人们提供更贴心便利的志愿服务,秉承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3月11日,德州市陵城区安德街道在芦坊社区开展黄河大集“二月二龙抬头,爱心义剪暖心头”活动。图片 1_副本16

  志愿者们早早就携带理发工具来到小区,理发师详细询问居民的需求,并按照各自的期望进行“私人订制”,贴心地为老人围好围布,认真地为每一位老人理发。理发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亲切地和老人聊着家常,及时了解老人的生活需求。居民们对理发师的技术称赞不绝,也为社区工作人员贴心周到的服务竖起了大拇指。张奶奶抚摸着焕然一新的发型说:“年纪大了,腿脚不利索,出去理发不方便,社区举办的活动真好,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便利,谢谢你们。”

  通过此次活动,给社区居民提供更贴心便利的志愿服务,真正解决了老年人的实际困难,营造了爱老助老的社区氛围,使社区老年人感受到关爱,把雷锋精神传递到社区。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