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安德街道:普及国防教育 增强国防意识

2024-03-15 13:51:5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5日讯(记者 赵洪斌)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普及国防教育,德州市陵城区安德街道将民兵连建设同国防教育、新时代文明服务站、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农家书屋等有机融合,把社区打造成为服务社区百姓的平台、开展国防教育的阵地,图文并茂的讲解、舒适的阅读环境引得周围居民纷纷带孩子前来参观。

图片 1_副本14

  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还走进小区,向居民群众发放国防教育知识宣传资料,教育广大居民提高国防意识,增强国防观念、自觉履行国防义务。

  在社区开展国防教育,是一项光荣任务,要充分发挥国防教育的积极意义,教育引导广大居民牢固树立爱国主义思想,增强国防意识,自觉履行国防义务。接下来,安德街道将不断丰富宣传教育的形式方法,号召广大干部群众自觉履行国防义务,积极支持、参与国防建设,使国防意识深入到每个居民心中。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