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全环境立德树人】德州市陵城区临齐街道西街社区开展“绿意盎然 书香四溢”植树节主题活动

2024-03-15 17:30:5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5日讯(记者 贺恒 通讯员 王爱莲)阳春三月,春风十里,为培养青少年儿童爱护环境、保护绿植的意识,3月12日,共青团陵城区委、德州市陵城区临齐街道团工委、西街社区党委、弘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希望美术教育开展“绿意盎然 书香四溢”植树节主题活动。

图片 2_副本18

  活动现场,希望美术教育田老师为大家普及了植树节知识,教大家手绘心中美丽的树,进行《金龙拍拍操》表演,一起读绘本,最后大家一起拆盲盒种绿植,为春天添“绿意”。

  本次活动,增强了孩子们对环境保护、爱护树木的认识,营造了“环境保护、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下一步,西街社区将继续以党群服务中心为依托,开展更多的益于儿童成长的活动,为儿童友好社区建设的长足发展奠定更坚实的基础。

图片 1_副本25

责任编辑:霍艳英
新闻关键词:西街社区活动开展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