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临齐街道开展“追逐红色足迹·传承爱国情怀”主题宣传宣讲活动

2024-03-15 17:31:0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5日讯(记者 贺恒 通讯员 杜旭阳)重温红色历史、传承奋斗力量,为激发爱国爱党的良好氛围,引导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情怀、凝聚奋进力量,3月10日上午,德州市陵城区临齐街道开展“追逐红色足迹·传承爱国情怀”主题宣讲活动,引导广大群众坚定理想信念、树立爱国意识,赓续红色精神血脉。

图片 1_副本24

  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精神的核心,是中华民族团结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纽带,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力量源泉。中华儿女要厚植爱国情怀,更要将其化为实际行动,投身强国伟业,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此次主题宣讲活动有效引导了广大群众学习革命先辈光辉事迹和革命精神,传承红色血脉,牢记初心使命,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为社会发展贡献应尽的力量。

  下一步,临齐街道将继续创新活动载体,引领广大群众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发展力量,增强广大群众的历史使命感、发扬爱国主义情怀和传承红色革命精神,做实为民服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霍艳英
新闻关键词:红色传承爱国情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