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天衢新区袁桥镇:精准精细抓统计,全心全力优服务

2024-03-17 09:22:5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6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张英)为更好了解和掌握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以及解决统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供更加优质的企业服务,连日来,德州天衢新区袁桥镇经委深入企业开展实地走访调研,全面提升服务水平。6d2c2607b6f57d7dcd35e47cc23aff7

  “咱公司产品种类多吗?有进出口业务吗?”3月11日,袁桥镇统计站业务人员来到山东奥冠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面对面指导企业建立健全产值台账,为企业解答统计工作的疑虑;针对统计报表中的重难点及易错点,专业人员主动加强与企业统计人员的沟通交流,及时传达最新统计工作要求,确保企业深入理解指标涵义、全面掌握统计方法,不断提高企业统计人员专业知识水平及业务操作能力。

dd3283c69d60c55bdd02a948b75d7fd002dda186ae13dd3fe33f916bbadeec

  一直以来,袁桥镇实行“上门送服务、出门办实事”的工作模式,通过到企业面对面沟通,宣传贯彻落实好有关服务实体经济、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方针政策,倾听企业需求,帮助企业解决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各类困难和问题。接下来,袁桥镇将进一步提升企业服务质量,一方面加强对辖区重点企业、新增企业的台账管理,提升统计数据质量;另一方面深入一线跟踪调研,以更精细的服务、更精准的举措,加强对企业的服务与指导,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排忧解难、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