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德州天衢新区长河街道簸箕刘社区开展亲子手工公益课堂

2024-03-17 09:32:0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6日讯(记者 贺恒 通讯员 朱明震)3月13日,德州天衢新区长河街道簸箕刘社区联合梦之谷幼儿园开展了一场亲子手工公益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313161722

  活动中,孩子们认真地听着老师讲解如何用毛线编织出小鸟的每一个部分,父母耐心地辅导孩子动手操作。当孩子们完成一只只色彩斑斓的小鸟时,他们的脸上洋溢着自豪和喜悦,而家长们的眼中也充满了赞许和爱意。除了手工制作,活动中还融入了手指谣和互动小游戏环节,让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锻炼了动手能力和协调能力。手指谣简单有趣,让孩子们轻松学会,同时培养了他们的节奏感;小游戏则增进了家庭间的沟通与合作,让亲子关系更加紧密。

微信图片_20240313161718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文化生活,还促进了家庭成员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了社区凝聚力,为构建儿童友好型社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接下来,簸箕刘社区还会持续推进更多类似的公益活动,为儿童打造更多彩的成长空间,让关心关爱未成年人的理念深入人心,共同筑就一个温暖的家园。

微信图片_20240313161714

  

责任编辑:霍艳英
新闻关键词:社区亲子簸箕公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