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文明实践 幸福长河】德州天衢新区长河街道星凯社区开展“简约适度 绿色低碳”宣传活动

2024-03-17 09:32:1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6日讯(记者 贺恒 通讯员 杨静)为进一步普及生态文明和绿色发展理念,营造简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社会风尚,不断增强全社会节能降碳的意识和能力,近日,德州天衢新区长河街道星凯社区开展“简约适度 绿色低碳”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313095052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通过讲解环保小知识、现场提问互动、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围绕绿色出行、光盘行动、节能降碳、垃圾分类、反食品浪费以及生态环境法律法规、食品药品安全等知识进行了宣传,大力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生活方式,普及环境法治、安全建设等理念,号召辖区居民积极践行绿色低碳生活理念,身体力行参与环境保护,共建共享美丽家园。

微信图片_20240313095038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升了辖区居民对“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生活方式”的知晓率,提高了辖区居民的环保意识,居民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从现在做起,争做低碳生活的传播者、践行者、引领者。今后星凯社区还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让低碳节能环保理念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