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我们在行动——中国银行临邑支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2024-03-17 14:47:3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7日讯(记者 贺恒 通讯员 刘晓飞)为全面深入宣传普及消费者权益,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营造安全和谐的消费环境,3月14日,中国银行临邑支行联合当地市场监督管理局、公积金管理中心、农业农村局等单位共同组织开展了“3·15消费者权益保护”专项宣传活动。活动宣教内容涉及消费者八项基本权益、金融财产安全、食品安全、日常消费管理等。

  本次宣传活动选在人员流动较大的临邑县信业商厦对面,路过的市民纷纷驻足咨询。中国银行临邑支行悬挂“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的宣传横幅,向往来市民发放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宣传手册,同时向广大消费者讲解防范电信诈骗、假币识别等与老百姓息息相关的金融知识,现场气氛热烈,得到广大市民的热烈欢迎。

图片 3

图片 1_副本1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有效帮助市民更好地了解各种消费者权益知识,加深了社会公众对金融知识和金融产品的了解,提升了公众对银行金融产品的认知和金融风险防范能力,对于营造安全和谐的消费环境起到了积极作用。

图片 2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