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党工委书记司伟夫督导创城工作

2024-03-18 15:51:5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8日讯(记者 贺恒 通讯员 李佳玉)3月16日下午,德州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党工委书记司伟夫,到辖区重点点位检查指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司伟夫实地查看了部分创城重点点位,并重点对入户问卷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

b43aeb5f744c77091ce3c27aa8c64fb56e3eef1bf8373564c0284639f24fe7

  在十二里庄小区和新城市花园小区,司伟夫详细了解了入户工作进展,同社区工作人员共同探讨入户问卷调查的难点及下一步措施,指出社区要聚焦问卷中反映出来的群众不满意问题,切实下好“绣花”功夫,逐个解决群众需求。强调服务群众切忌做表面功夫,要真正把创城打造成暖心工程,从细节变化中体现城市文明,以实实在在的成果,真正让群众受益,这样才能不断提高群众对创城工作的满意率。

8f979ef282cd91c034a1bc850232d6ceb9f904b062636ccc1d260c661f792d

  在小申新村和玫瑰园公馆小区,司伟夫对小区环境卫生治理、消防设施、公益广告、停车秩序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查看,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及整改期限。同时,和小区负责人与物业人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就社区、小区以及物业在创城工作中分别需要承担的责任进行了指导。司伟夫指出,广大社区干部要继续保持创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对基础设施、环境卫生、宣传氛围等方面及时查缺补漏,抓好薄弱环节;物业单位要加大对环境卫生死角的清理力度和日常秩序维护强度,一旦发现问题,要第一时间整改到位并常态化保持。

  下一步,宋官屯街道将继续完善常态化管理机制,压实日常管理责任,扎实推进街道创城工作,营造文明有序、群众满意的文明城市氛围。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