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新城社区开展“巧手童心做手工 雷锋精神在心中”手工包制作活动

2024-03-18 15:52:1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8日讯(记者 贺恒 通讯员 宋芮 王双双)为感悟雷锋精神,弘扬廉洁正气,3月16日,德州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新城社区联合长远社工开展“巧手童心做手工 雷锋精神在心中”手工包制作活动。

80f7e4a33dc2ad13bd8bb8d3a25d0cd517c65258325aad41005280013c9bf2

  “雷锋是谁?”“为什么要学雷锋?”“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孩子们对雷锋叔叔充满了好奇。为了解答小朋友们的疑惑,志愿者为小朋友们讲述了很多关于雷锋的小故事,小朋友们听得津津有味,纷纷表示要做雷锋那样的人。随后,志愿者带领小朋友们制作了雷锋包,穿针引线、缝制、粘贴五角星,小朋友们专心致志地制作起来,很快,一只只萌趣十足的小雷锋背包便做好了。制作完成后,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背上雷锋包、唱起“雷锋歌”,与雷锋同志进行了一次跨时空的“交流”。

  此次雷锋包制作活动让小朋友们用特别的方式怀念雷锋叔叔,在一针一线的雷锋包制作中,追忆雷锋先辈,感悟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孩子们幼小的心中发芽。

187ec52a0d7181c348d3fa191fad93b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