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十二里庄社区开展“放飞童真梦·亲子共成长”手工风铃DIY活动

2024-03-18 15:52:3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8日讯(记者 贺恒 通讯员 陈瑞)为丰富辖区居民文化生活,提升青少年动手能力,3月16日,德州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十二里庄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放飞童真梦·亲子共成长”手工风铃DIY活动。

61dce0f1d1528a8e6aad3722a251ce3

  活动伊始,志愿者老师生动幽默地介绍了风铃的来历和寓意,并详细讲解了风铃的制作流程。随后,志愿者老师分发了制作风铃的材料包,孩子们拿到手都迫不及待地动起手来,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进行构思,穿线拼接、颜色调制、造型涂色,经过一个上午的努力,一串串形态各异、色彩不一的风铃便呈现在大家的眼前,每一件作品都凝聚着孩子和家长们的共同智慧,他们各具特色、充满创意。最后,大家一起拍照留念,记录下这幸福愉快的时光。   

  此次手工风铃DIY活动,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激发了他们的创造力和想象力,也促进了亲子间的相互沟通与理解,提高家庭默契度,为共建幸福家庭、幸福社区打下坚实基础。

b48242bab83c61125c3fc39adf090ef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