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天衢新区长河街道芦李府社区开展“春日和风的盛宴”扇子舞演出活动

2024-03-18 16:35:5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8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顾洪刚)随着春风的温柔吹拂,德州天衢新区长河街道文化站在芦李府社区开展了扇子舞表演。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居民们齐聚一堂,共同庆祝这份属于春天的欢乐与和谐。

微信图片编辑_20240318104902

  活动在社区公园的中心广场拉开序幕,阳光透过树梢,洒在五彩斑斓的扇子上,仿佛为这场盛宴增添了几分神秘色彩。孩子们的欢笑声,老人们的闲聊声,还有年轻人的交谈声,交织成一首春天的赞歌。

  扇子舞的表演者们身着各式特色服饰,手持精美的扇子,随着悠扬的音乐翩翩起舞。他们的动作优雅而富有节奏感,每一个转身,每一次扇面的展开与合拢,都如同在讲述一个个动人的故事。扇子在他们的手中仿佛有了生命,时而轻盈如蝴蝶,时而矫健如飞燕,让人目不暇接。

微信图片编辑_20240318104932

  观众们被这美妙的舞蹈深深吸引,不时发出阵阵掌声。孩子们更是兴奋不已,他们或是模仿舞者的动作,或是在父母的怀抱中拍手叫好。这场扇子舞表演不仅是一场视觉的盛宴,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让人们在忙碌的生活中找到一丝宁静与放松。

  随着表演的进行,越来越多的社区居民加入到观看的行列中。社区的每个角落都充满了欢声笑语,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最终,扇子舞表演在阵阵掌声中落下了帷幕。居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但他们的心中已经种下了友谊与和谐的种子。这场春日和风的盛宴,不仅展示了扇子舞的魅力,更凝聚了社区居民的心,让整个社区变得更加温馨和谐。

责任编辑:霍艳英
新闻关键词:扇子社区居民盛宴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