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天衢新区袁桥镇袁桥社区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2024-03-18 16:36:1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8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张钰杰)为切实加强社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共同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生活环境,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3月15日,德州天衢新区袁桥镇袁桥社区结合实际情况,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图片1_副本图片2_副本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生动形象地分析讲解了各类消防安全事故的典型案例,并且结合实际,向大家讲解了消防安全理论知识、自防自救措施等应知应会内容。同时,工作人员还演示讲解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并发放宣传单页,使居民进一步掌握对突发火灾的应变、逃生技能。

  此次消防安全宣传活动不仅增强了居民们的消防安全意识,还提高了大家在遇到火灾时的应急处理能力。许多居民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学到了许多实用的消防知识,今后会更加关注消防安全,为创建平安社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