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天衢新区袁桥镇崇德社区开展俏夕阳“享悦银龄·温情相伴”第二期长者集体生日会活动

2024-03-18 16:43:3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8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韦金辰)为培育爱老、尊老、敬老的良好社会风气,丰富社区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3月15日,德州天衢新区袁桥镇崇德社区开展俏夕阳“享悦银龄·温情相伴”第二期长者集体生日会活动。

图片2图片3

  生日会上,社区工作者带领老人们一起自己动手制作生日蛋糕,从打发奶油、定型、摆放蛋糕装等方面提供详细的教学与帮助。在蛋糕制作过程中,老人们一边做蛋糕,一边话家常、讲笑话,现场氛围欢快而热烈。“今天真开心,见到了我熟悉的老伙伴们,跟他们边聊天边做蛋糕,不仅体验了自己做蛋糕的乐趣,还学习到了年轻人的新风尚,跟上潮流了!”梁阿姨高兴地说。

图片1

图片4

  下一步,社区将继续从居民需求出发,开展丰富多样的社区活动,让老年人生活过得更加幸福,真正实现“老有所乐”。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