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天衢新区赵虎镇商会到宋官屯商会座谈交流

2024-03-23 18:56:0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3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曹源)为加强商会间的交流互动,深入沟通共建共赢的思路,实现互学互促,优势互补,信息互享,3月19日,德州天衢新区赵虎镇商会会长齐风华、副会长马峰等一行,到宋官屯商会座谈交流。

78f0bd170785ce247000508a9ca0a4e

  商会在参观天元集团企业展厅后召开座谈交流会,宋官屯商会秘书长主持会议。

8644d588679bf72a7aebcd9ef97db57


98fc547b0512fa365635ac4def9d2a3_副本


  宋官屯商会杨海波会长对赵虎镇商会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而后他从商会的发展理念、组织架构、服务功能、工作重心等方面做了阐述。杨海波会长表示:希望双方今后要更多互动,加强彼此信息交流学习,凝聚力量,发掘合作机遇,进一步整合资源,探索构建互通互联的发展模式,打造一个做实事,出实效的平台,真正形成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大好局面。

a4e82458f98dfaaf1b9475dd16446a1

  赵虎镇商会齐风华会长介绍了赵虎镇商会的基本情况以及发展历程,他表示:商会是一个非常好的学习平台、互助平台,兄弟商会间互相交流学习,为会员企业做好牵线搭桥工作,能更切实地服务好会员企业,从而让商会更有凝聚力。希望以这次座谈会为契机,互相学习兄弟商会办会成功经验,通过大家深入的沟通探讨,为所有的会员探寻更多层次的发展领域。

  在座谈交流会上,大家热情高涨、畅所欲言、气氛融洽,本着相互学习、共同发展的目标,双方围绕商会的运作模式、企业经营、党建工作、会员服务、公益活动等方面展开深入的交流探讨。大家一致认为,兄弟商会间要多走动多交流,增进友好感情,凝聚更多的优势力量,常来常往,互通互信,才能走得更稳更远,才能更好地为会员服务,共谋发展。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