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艾家坊社区开展“三月寻暖 文化相聚”文艺演出活动

2024-03-23 18:59:0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3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任向宇)3月21日,德州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艾家坊社区开展“三月寻暖 文化相聚”文艺演出活动。

艾家坊

  演出在舞蹈《花都开了你来不来》中拉开序幕,情景剧《山坡坡》更是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整场演出节目形式多样、丰富多彩,10多个主题性强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唱响了爱党爱国主旋律,点燃了在场观众的热情,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在现场观看的老人们十分开心,居民刘奶奶说:“我特别喜欢这样的节目,社区的服务工作真是太贴心了,希望以后能经常开展这样的活动。”

  本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促进了和谐社区的建设,让居民们切实感受社区文化的魅力,把温暖送到了群众的心窝里。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