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安德街道开展青蓝携手“书香诗韵迎春来”亲子阅读活动

2024-03-24 11:52:0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3日讯(记者 贺恒 通讯员 刘丹丹)为进一步激发辖区内少年儿童的阅读兴趣,培养良好的亲子关系,让辖区内少年儿童会读书、读好书、爱读书,营造浓郁的书香家庭氛围,3月21日,德州市陵城区安德街道在智汇社区开展青蓝携手“书香诗韵迎春来”亲子阅读活动。

mtxx02_副本1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带领家长和少年儿童分享绘本故事,并引导孩子们主动分享自己最喜爱的书籍,在活动现场,孩子们看见书中的画面既兴奋又喜欢,与小朋友们共同分享读书的快乐,通过孩子与家长共读,以书中的内容展开讨论,表达自己的想法,父母与孩子们共同学习,一同成长,为父母创造与孩子沟通互动的机会,分享读书的感动和乐趣。 

  接下来,安德街道持续开展为更多家庭提供亲子阅读范本,在保护少年儿童权利、实现少年儿童全面健康成长的同时,以“柔性”力量推动家庭参与辖区治理,不断延伸新时代文明实践触角,继续为居民群众提供不同类型的服务。mtxx01_副本2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