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临齐街道35名代表荣获“诚信市民”

2024-03-25 09:22:2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4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刘晓宇)不信不立,不诚不行。德州市陵城区临齐街道始终秉承美德信用引领、聚力协商共治的理念,以美德信用建设为抓手,以加强社会诚信为着力点。近期,临齐街道在陵城区第一届“诚信市民”评选活动中,共有35名代表获得“诚信市民”荣誉称号。

  本次选树表彰活动,旨在增强居民参与“美德信用+”志愿服务活动的荣誉感和获得感,同时激发辖区居民参与文明建设的热情。

图片1(1)

  下一步,临齐街道将持续发挥典型示范作用,践行和弘扬诚信精神,号召辖区群众以诚信典型为榜样,学习诚信典型,争当诚信先进,以倡树美德健康生活为着力点,以诚信建设为切入点,以全环境立德树人为支撑点,以基层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落脚点,将美德信用教育融入群众日常生活,逐步形成见贤思齐、崇德向善的良好社会风尚。

责任编辑:霍艳英
新闻关键词:诚信市民街道城区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