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天衢新区长河街道堤口社区开展广场舞培训活动

2024-03-25 09:22:4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4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李琳琳)为丰富辖区居民文化生活,鼓励居民积极参与社区的文体活动,3月20日,德州天衢新区长河街道堤口社区开展广场舞培训活动,社区邀请广场舞老师及爱好者聚集在长河公园,共同学习跳舞。这种活动不仅有助于提高居民的身体素质,还能促进邻里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

8ca133c11aace0e0c68058dec951779

  在广场舞培训活动中,参与者展示了各自的舞技,学习新的舞蹈动作,培训老师将复杂的舞蹈逐步分解示范,耐心纠正每一位居民的动作,居民们认真学习,在动感的音乐声中,通过反复练习,居民们的舞步逐渐熟练。

70212b961cb1236c2e54e0a662c99cf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居民参加社区文体活动的积极性,引领居民用健康的文化活动来充实生活、融洽邻里关系,在社区内营造充满生机活力、文明和谐的氛围。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