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理响德州▪天衢新声】德州天衢新区长河街道华嬉社区开展“‘乐’有新声,童唱未来”少儿合唱主题活动

2024-03-25 10:50:0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5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陈朝阳)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充分展现儿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幼儿文化生活,促进精神文明建设,陶冶儿童的情操。3月22日,德州天衢新区长河街道华嬉社区联合华嬉幼儿园举办“‘乐’有新声,童唱未来”少儿合唱主题活动,将儿童引入五彩缤纷的音乐世界,用充满稚气的童真唱出快乐的童年。

图片1图片2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用专业的音乐知识让现场21名儿童完全投入良好的学习氛围,他们紧紧的握着手里的乐器,注视着老师的每一个动作,生怕错过一个环节。小朋友们落落大方、表情丰富,他们用稚嫩的歌喉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美好生活。在这首歌曲中,潜移默化地增进了广大少年儿童心向党、跟党走的情感信念,以生动活泼的形式在未成年人中培育和践行。

图片3

  此次少儿合唱活动的开展为社区孩子们创造了表演机会,增强孩子的自信心,萌发孩子的音乐梦想。下一步,长河街道华嬉社区将继续想居民之所想,创新文化活动形式,丰富文化活动种类,发挥文化引领作用,持续开展少儿合唱系列活动,提高孩子的艺术素养,助力辖区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