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天衢新区长河街道综合文化站开展“弘扬书法艺术 传承中国文化”主题活动

2024-03-25 10:50:5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5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陆海悦)为弘扬中国传统书法艺术,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居民感受书法艺术的魅力。3月22日,德州天衢新区长河街道综合文化站开展“弘扬书法艺术 传承中国文化”主题活动。社区书法爱好者共20余人参与活动。

图片4

  课上,专业书法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书法的发展简史、执笔姿势,并对如何选择笔、墨、纸等书法学习必备品做了介绍。随后,通过手把手教学,为居民传授拿笔的姿势和要点,引导大家通过基础笔画的练习找到写毛笔字的感觉。老师结合每个人的特点,由易到难培养居民对书法学习兴趣。

图片5图片6

  此次书法活动,营造出了良好的社区文化氛围,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让大家掌握了书法艺术的技能,领略了书法魅力,更加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