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天衢新区长河街道开展“艺动社区,快乐无限”文艺演出

2024-03-25 14:51:3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5日讯(记者 赵洪斌)为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温馨、和谐的社区氛围,3月21日,德州天衢新区长河街道在郭家庵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艺动社区,快乐无限”文艺演出。

097a594afdb5b67dbfd539c6f4991df

  文艺演出在社区居民林大姐深情演唱的《天路》中拉开序幕,这首歌栩栩如生的为大家展示出了青藏铁路的美丽与神奇。演出现场社区声乐爱好者共聚一堂,共同唱响对幸福生活的热爱、对美好未来的追求。

3be87442d1c6b2b53ccc664b0e58ced

  高歌一曲之后,社区几位广场舞爱好者为大家带来一段广场舞表演。大家精神饱满、激情洋溢,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节拍,踏着轻快的节奏,将广场舞的蓬勃活力和个人精神风貌展现得淋漓尽致。大家跳得欢快、舞得起劲,现场气氛一片和谐欢乐,热闹非凡。

3446880787fc12a1536d7235cb6fec3

  演出最后,社区秧歌队表演秧歌舞,秧歌队的队员们身系红绸,个个精神饱满、动作铿锵有力,前来观看的居民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居民王阿姨说到:“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们的生活也越来越好了,我们用扭秧歌来表达我们的喜悦之情,用扭秧歌来表达对党和政府的感恩之情。”

  此次活动,不仅为社区文艺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更加深了邻里之间的情谊。下一步,郭家庵社区将继续结合居民需求,不断加强社区文化建设,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体活动,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