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临齐街道:用美德信用为幸福加码

2024-03-25 15:56:2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5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刘晓宇)近日,德州市陵城区临齐街道为持续探索“美德信用+”新模式,促进“美德+信用”深度融合,依托各级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用好用活“美德信用+”应用场景,临齐街道组织开展了爱心义诊、公益理发、慰问老人等多场活动。

图片1(2)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来参加义诊的居民普及城乡医疗保险的惠民政策,呼吁大家积极参加城乡医疗保险,并对社区诊所服务项目进行宣传。义诊医护团队为社区老年人们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心电图等,还现场对老年人常见病如糖尿病、高血压等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本次活动还开设了“益剪区”,理发师傅精湛的技艺获得现场的一致好评。辖区社工们也与居民热情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现场一片欢乐和谐的氛围。

  据了解,临齐街道将继续深入推进美德信用建设工作,组织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大力倡导美德健康生活方式,使居民成为美德信用建设的参与者和受益者,进一步提升居民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