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安德街道开展青蓝携手“纸”因有你,“折”出智慧,“画”出精彩主题活动

2024-03-25 16:36:5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5日讯(记者 贺恒 通讯员 刘丹丹)为丰富儿童的绘画兴趣,提高儿童的想象力、创造力、观察力、动手力及逻辑思维能力,增强儿童的自信心,助力儿童身心健康成长,营造一个快乐的周末环境,3月22日,德州市陵城区安德街道在智汇社区开展青蓝携手“纸”因有你,“画”出精彩主题活动。

mtxx01_副本

  活动开始,社区工作者先是向小朋友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内容、目的及意义。然后邀请每位小朋友都做了自我介绍,小朋友们纷纷讲解自己的兴趣爱好,“我喜欢画画”“我喜欢折纸”。接着,工作人员为小朋友提供各种手工材料,如纸张、颜料、剪刀、胶水等。小朋友根据自己的想法和创意,在社区工作人员的讲解之后,小朋友手持画笔聚精会神的创作,由浅入深,在画纸上飞舞,赤橙黄绿青蓝紫,创作出了一幅幅丰富多彩、色彩明快、想象生动,充满童趣的创意作品。

mtxx02

  此次活动培养了辖区少年儿童的绘画兴趣,启发他们去发现美、表现美、创造美,为他们的假期生活添上了一抹彩色,也为和谐社区建设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下一步,安德街道持续开展将继续组织辖区未成年人、青少年、老年人等各类群体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进一步引导孩子们热爱生活,同时也继续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展示的平台,促进他们积极向上、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