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付庄社区:开展“畅享春光 唱响春光”老年人歌唱活动

2024-03-26 16:29:0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6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霍凤娇)3月22日,德州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付庄社区开展“畅享春光 唱响春光”老年人歌唱活动。

付庄 (1)

  随着经典歌曲《北国之春》的演唱,本次活动拉开序幕,优美的音乐配合着文艺爱好者的倾情演唱,赢得了台下一片掌声。女声独唱节目《蝴蝶泉边》语调轻快活泼,气氛轻松欢乐。四人合唱节目《春天里的中国》让到场人员在歌声中感受到老年人生活在美好新时代的自豪感和对祖国壮丽河山的热爱。表演者个个精神饱满,自信十足,展现了辖区老年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付庄 (2)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老年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也让每一位居民在歌声中找到共鸣,提升了居民的幸福感。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