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开展“约会春天 欢乐相伴”文艺汇演活动

2024-03-26 16:29:3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6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林媛媛)3月22日,德州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在沙王社区组织开展“约会春天 欢乐相伴”文艺汇演活动。

沙王 (1)

  本次文艺汇演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给文艺爱好者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表演者通过演唱、舞蹈等形式,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和追求。开场舞蹈《开门红》点燃了大家的激情,随后登台的《爱我中华》《祖国你好》用音乐尽情展现了万里河山的美丽壮阔。台下观众掌声、叫好声不断,现场一派热闹景象。

沙王 (2)

  沙王社区通过文艺演出的形式,把群众喜闻乐见的好节目送到了居民家门口,让居民能够近距离享受文化大餐,共享美好生活,共建文明和谐社区。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