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开展“编织七彩梦境”捕梦网手工制作活动

2024-03-26 17:58:1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6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宋芮 王双双)3月23日,德州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在新城社区组织开展“编织七彩梦境”捕梦网手工制作活动。

  活动开始,志愿者老师首先介绍了捕梦网的美丽传说,以一段寓意美好的小故事,调动起了孩子们对捕梦网的好奇心。随后,志愿者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制作捕梦网的步骤,孩子们很快掌握了制作要点,用准备好的材料一步步绕绳、打结,最后加上串珠、羽毛等来装饰自己的作品。孩子们互相帮助,通过炫丽的色彩搭配、富有创意的装饰设计,完成了最具个性化的捕梦网成品。

  此次活动,带领辖区青少年感受手工制作的魅力,培养了他们动手、观察和思考探索的能力。下一步,街道将继续结合辖区青少年的实际需要,组织开展多样化的青少年活动,助力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