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农行齐河县支行开展存款保险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2024-03-26 17:58:5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6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张文桐)为提高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工作的认知程度,切实普及金融知识,营造良好的金融稳定环境,农行齐河县支行在《存款保险条例》施行9周年之际,采取多种形式进行金融知识宣传。

  网点宣传金融知识。各营业网点通过LED显示屏播放存款保险等金融知识,并在网点厅堂内显著位置摆放宣传折页,随时供客户了解;各网点大堂经理向等候区客户现场分发折页并对客户开展存款保险金融知识科普宣传,现场颁发折页500余张。

  走访临街商户进行宣传。城区网点员工利用周末时间,走访网点周边商户,全方位扩大金融知识普及的宣传面和覆盖面,乡镇网点员工利用乡镇大集的机会,开展拉网式综合宣传活动,受益群众近300余人,分发折页500余张。

  邀约客户参加特色活动。3月8日,该行利用庆祝三八妇女节之机,邀请部分女客户前来学习花艺制作活动,并以此为契机,向女客户宣传存款保险等金融知识。大家一边插花,一边听讲,其乐融融。

  该行将继续发挥大行引领作用,持续做好存款保险知识宣传活动,提升民众的金融素养,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保证客户的资金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