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科学育儿进社区 德州市陵城区安德街道开展亲子早教活动

2024-03-28 15: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8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刘丹丹)为构建家校社协同育人服务体系,提升家长们的育儿理念,增进亲子感情,发挥党建引领作用,3月25日,德州市陵城区安德街道在紫云社区联合金色摇篮幼儿园开展“亲子同行 共‘育’美好”公益早教进社区活动。    

图片1

  活动现场,孩子们和家长们一同参与,共同享受亲子时光。本次活动不仅拉近了家长与孩子之间的距离,同时也增强了孩子们对于幼儿园的熟悉感。在有趣的课堂活动中,孩子们积极与老师互动,感受早教的乐趣。

图片2

  此次活动为社区、家庭与园所之间搭建了互通的平台,让孩子们在游戏中获得快乐的体验。下一步,安德街道将不断完善向家庭辐射的早期教育指导网络,帮助辖区幼儿园家长掌握科学育儿知识,用有温度的服务提升社区居民的幸福感。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