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理响德州▪天衢新声】德州天衢新区长河街道明德社区开展:“法律宣传进社区 普法意识入人心”活动

2024-03-28 15:18:2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8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王萍)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法律知识,提高辖区居民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意识,近日,德州天衢新区长河街道明德社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法律宣传进社区 普法意识入人心”活动 ,本次活动共35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40325153018

  活动现场,社区宣讲员李嘉培以ppt的形式向居民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颁布的重大意义,并围绕婚姻家庭、劳动保障、产权保护等内容,结合具体案例,将法律知识送到居民身边,深入居民心中,同时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宣传册50余份。

微信图片_202403251530181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法律素养和法治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学法、用法氛围。接下来,明德社区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普法宣传活动,实现法治宣传普及化、常态化、长效化,让法律服务走到居民身边、法治意识走进居民心中。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