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天衢新区长河街道簸箕刘社区:开展“社区好声音”歌咏比赛

2024-04-10 17:33:0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0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朱明震)4月8日,德州天衢新区长河街道文化站在簸箕刘社区开展“社区好声音”歌咏比赛。此次比赛不仅展现了社区居民的音乐才华,也进一步促进了邻里间的文化交流,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

微信图片_20240409085805

  舞台上,选手们各显神通,既有深情款款的独唱,也有气势磅礴的合唱表演。每一位参赛者都用自己的歌声传递着对生活的热爱和对美好未来的憧憬。观众席上,社区居民们聚精会神地欣赏着,为喜爱的选手欢呼喝彩。每当一曲落幕,掌声雷动,赞誉之声不绝于耳。

微信图片_20240409085810

  此次歌咏比赛,社区不仅挖掘了一批具有潜质的歌唱爱好者,也为居民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加强了邻里间的联系,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居民的艺术素养,为构建和谐文明的社区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240409085816

  接下来,簸箕刘社区将继续举办类似活动,推动社区文化的持续发展,为居民打造一个和谐、文明、活力四射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