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天衢新区长河街道明德社区:开展“芳华绽放”模特走秀培训活动

2024-04-10 17:33:1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0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王萍)为丰富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陶冶居民生活情操,促进居民身心健康,4月8日,德州天衢新区长河街道文化站在明德社区开展“芳华绽放”模特走秀培训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408150133

微信图片_20240408150150

  活动现场,领队老师从步伐大小、转身方向、旋转角度等方面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模特表演的造型技巧。“抬头、挺胸、迈步、叉腰、摆胯、转身……”学员们伴随着背景音乐利用室内的全身镜练习走秀动作。经过几轮训练,大家的身姿越来越挺拔,表现越来越专业,不仅能优雅地走台步,还能从容地摆出各种造型。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自信的笑容,举手投足间透出精致和优雅。模特队员们,随着音乐节拍款款而行,犹如一朵朵迎风绽放的“玫瑰”,诠释着对美好生活的不懈追求。

微信图片_20240408150204

微信图片_20240408150215

  模特走秀培训活动的开展,不仅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居民之间的感情,丰富了居民的业余生活,也体现了社区妇女们热爱生活、追求美好、乐观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成为了明德社区一道靓丽的文化风景线。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