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安德街道:开展 “普及反邪教知识、增强反邪教意识”宣传活动

2024-04-10 17:33:4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0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刘丹丹)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对邪教的正确认知,提高对邪教的警惕和自我防范意识,4月1日,德州市陵城区安德街道在智汇社区开展“普及反邪教知识、增强反邪教意识”宣传活动向辖区居民讲明邪教带来的种种危害。

图片2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现场讲解各种邪教的特点与宣传洗脑的方式,并向居民介绍了几种大型邪教,以此为范本讲解邪教的定义和本质,让居民了解到邪教的特征及危害性,并引导居民如何有效识别和防范邪教,做到不信邪、不传邪、不参与,从自身做起,并带动身边人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工作人员还为辖区老人发放反邪教宣传纸,向老人们宣讲邪教的危害性,提高老年群体对邪教的警惕性,筑牢反邪教“长城”,守护好辖区每一位居民。       

图片1

  通过本次反邪教宣讲活动,显著提高了辖区居民对邪教的警惕性,居民学习到了更多辨别邪教的知识,有效防范了邪教的渗透。接下来,安德街道将继续秉持的服务理念,持续开展将继续严守思想阵地,开展更加广泛的思想宣传和科普教育活动,牢筑社会主义文化高地。

责任编辑:霍艳英
新闻关键词:邪教宣传活动开展居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