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安德街道开展“红色驿站在行动环境卫生大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2024-04-10 20:33:1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0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许婷)为进一步提升社区人居环境,营造建设整洁美好家园的浓厚氛围,增强社区居民生活的舒适感和幸福感,4月2日,德州市陵城区安德街道邱家社区联合博爱社工来到德达合园小区开展了“红色驿站在行动,环境卫生大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1

  活动中,工作人员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沿街路面、绿化带内的垃圾、烟头等全面清除打扫,擦拭小区广场的健身器材等。志愿者还来到小区垃圾箱处,将居民扔垃圾时不小心散落在外的垃圾清扫干净。志愿者通过这样的方式,呼吁居民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引导居民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践行文明环保生活方式,共同维护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做城市文明的“美颜者”和“传播者”。      

图片2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德达合园小区内的环境卫生有了质的提高,同时辖区居民的环境保护意识也得到了增强,为形成人人参与、上下联动的良好氛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接下来,邱家社区将持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全力打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社区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