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理响德州·天衢新声】德州天衢新区长河街道:蔚嘉社区开展“移风易俗”主题宣讲活动

2024-04-11 18:17:4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1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吴婷婷)为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弘扬时代新风,引导辖区广大居民摒弃陈规陋习,倡导积极向上、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近日,德州天衢新区长河街道蔚嘉社区社区开展了移风易俗主题宣讲活动。

72775a694b57578f27786134859b196

  活动中,宣讲员吴婷婷向辖区内的居民讲解了传统陋习的弊端和移风易俗新风尚的好处,倡导居民从自身做起,摒弃高价彩礼、薄养厚葬、人情攀比、铺张浪费等陈规陋习,维护公序良俗;推行婚事新办、丧事简办、余事内办、孝老爱亲等社会文明新风尚。

  下一步,蔚嘉社区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持续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移风易俗宣传活动,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利用LED显示屏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倡议大家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动员广大居民自觉参与,争做文明新风的倡导者、传播者和践行者。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