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李相庄社区:开展“持续推动移风易俗 幸福生活文明相伴”宣传活动

2024-04-11 18:17:5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1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张晓琪)4月8日,德州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李相庄社区组织开展“持续推动移风易俗 幸福生活文明相伴”宣传活动,倡导文明新风,带领居民抵制陈规陋习,不断提升居民文明素养和辖区文明程度。

cdceff8e43e17a6f25e3aa0b75338d4

  活动中,志愿者图文并茂,结合身边事例向居民讲解移风易俗的内涵及重要意义,以“身边好人”“文明家庭”的榜样故事,带动居民学习借鉴,激发他们的向善文明之心。随后,志愿者为大家发放宣传单页,带领大家具体了解什么是陈规陋习,怎样践行勤俭节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等内容,同时引导居民从自身做起,转变思想观念,自觉抵制封建迷信、铺张浪费、大操大办等不良风气,做到珍惜资源、文明有礼、绿色出行,以实际行动推动移风易俗蔚然成风。

  此次主题宣传活动,使广大居民对移风易俗有了新的认识,推动文明理念深入人心,让文明新风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升辖区文明程度,营造幸福、文明的美好社区环境。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