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爱心“赵”耀】德州天衢新区赵虎镇开展“科学预防慢性病 促进老年健康”宣讲活动

2024-04-12 17:38:1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2日讯(记者 贺恒 通讯员 魏静)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健康生活质量,增强慢性疾病防治意识,进一步宣传普及健康科学知识,近日,德州天衢新区赵虎镇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科学预防慢性病 促进老年健康”宣讲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409163834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ppt的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居民讲解预防慢性疾病的知识,主要从慢性疾病的种类、慢性疾病的致病因素、慢性疾病的预防措施、慢性疾病的健康饮食等方面进行了宣讲。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增强了辖区群众对慢性病防治的了解,提高了健康科学素养水平。下一步,赵虎镇将继续开展健康宣讲活动,营造健康、和谐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