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安德街道:传承红色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

2024-04-17 14:49:0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6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许婷)4月14日,德州市陵城区安德街道在紫云社区开展“传承红色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红色教育主题活动。

图片2

  “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志愿者以时间为轴,为孩子们讲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从嘉兴南湖的红船精神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贡献,家国情怀熠熠生辉。

  本次课程的开展,带领孩子们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有利于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精神,激发爱国爱党情怀。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孩子们的民族自豪感和责任感,在每一个学生的心中深种爱国爱党的种子,让祖国的花朵茁壮成长,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