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德州”客户端开通 微信平台还可学习测试

2019-01-02 09:50:00 来源:德州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1月2日讯 2018年12月29日,德州市纪委监委正式开通“清风德州”客户端和微信学习测试平台。“清风德州”客户端是德州市纪委监委在成功运维网站、微信公众号基础上,开通的又一官方媒体平台。客户端整合了纪检监察业务职能,设置了“廉政要闻”“清风德州”“政策法规”“廉政频道”“学习平台”“曝光台”“举报平台”“机关文化”8个版块,具有传递高层声音、发布权威信息、服务纪检监察工作、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开展党风党纪宣传教育等功能,将以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向读者呈现。

  微信学习测试平台是德州市纪委借助官方“清风德州”微信公众号的宣传推广效应,开通的一个网上学习测试平台。该平台将从2019年1月1日起,面向全市各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开展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在线学习测试活动,计划每月组织一轮在线学习测试活动(全年共12轮)。学习测试平台的设立对提升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党纪法规意识、巩固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