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假期全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2019-01-03 09:55: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1月3日讯 记者从市公安局获悉,2019年元旦假期,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落实各项安保措施,营造了安定祥和的社会环境。期间,全市110部门共接报警4100余起,处警1200余起,全市未发生有影响的案事件及重大交通、火灾事故,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公安机关强化夜间巡逻,强化对特种行业的安全检查及管理,强化公共复杂场所巡控,提高街面见警率、管事率。期间,全市每天部署1500余名警力和3000余名群防群治力量,严格落实武装勤务和24小时“警灯闪烁”工程,对重点地区进行不间断巡逻。交警部门共出动警力3000余人次,警车1000余辆次。各高速公路通行正常,未发生长时间、长距离压车,未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和长时间交通堵塞。突出涉枪涉爆涉剧毒危化品等危爆物品的安全检查,共检查烟花爆竹从业单位120余家次,剧毒危化品从业单位70余家次,易制爆危化品从业单位30余家次,旅馆1230余家次,娱乐服务场所40余家次,发现并整改安全隐患32起。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