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评出首届绿化模范 113个单位上榜

2019-01-03 10:00: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1月3日讯 记者从市林业局获悉,为深入推进“绿满德州·生态美市”造林行动,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及广大群众造林绿化、建设生态德州的积极性,2018年德州市开展了绿化模范创建评选活动,日前评选出了德城区黄河涯镇、陵城区前孙镇等17个乡镇为市森林乡镇,德城区黄河涯镇张吉野村、陵城区糜镇徐阁村等44个村居为市森林村居,德州市国土资源局等52个单位为市绿化模范单位。

  全市绿化模范创建评选活动自2018年开展,原则上每年评选一次,对绿化贡献特别突出的,将分别推荐申报省森林乡镇、省森林村居、省绿化模范单位、全国生态文化村等,并在政策资金上给予重点扶持。已获得过国家相关荣誉称号的乡镇、村庄、单位,不再申报市级的相关评选项目。申报省和国家相应的荣誉称号的,应先获得市级相应的荣誉称号。

  创建评选活动实行复查制,由市绿化委员会办公室组织,每两年复查一次。复查合格的保留称号,复查不合格的给予书面告知,并限期整改。整改仍不合格的,撤销其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