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获省级表彰 3单位9人榜上有名

2019-01-04 09:15: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1月4日讯 记者从市总工会获悉,近日,省总工会公布了2018年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困难职工贴心人名单,我市3单位、9个人榜上有名。

  近年来,我市各级工会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把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涌现出了一大批深受职工信赖和赞誉的集体和个人。

  此次,经省工会评选,德州市总工会、武城县总工会、夏津县总工会获评先进集体;德州市总工会副主席邱家起、宁津县总工会保障部部长张立云、禹城市总工会党组成员赵玉萍、庆云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刘玉萍获评先进个人;德城区总工会保障部部长刘芳、陵城区总工会保障部部长华夏、平原县总工会保障部部长车秀英、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会社会化工作者李志红、市运河经济开发区党群办副主任科员李敏获评困难职工贴心人称号。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