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专升本9日起报名 德州学院8个专业招收600人

2019-01-04 09:18: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1月4日讯 1月2日,记者从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根据《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升本科招生工作的通知》,今年我省32所学校计划招收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升本科人数18800人。其中,德州学院汉语言文学、小学教育等8个专业共招收600人。考生本月9日至11日可登录http://zsb.sdzk.cn报名,3月组织考试。

  按照《通知》,专升本考试的招生对象分为3类:我省普通本专科院校(含高职院校)应届普通高等教育专科(高职)毕业生;具有普通高等教育专科(高职)毕业学历,且具有山东省辖区户籍的退役士兵(含2019年普通高等教育专科或高职毕业的退役士兵);职业院校与本科高校“3+2”对口贯通分段培养2019年转段学生。要求考生在专科学习期间无记过及以上纪律处分、身体健康,在专科阶段获得专科毕业证书。

  据悉,德州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类)招收50人,小学教育专业(师范类)招收100人,法学专业招收100人,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招收50人,工商管理专业招收100人,会计学专业招收100人,交通运输专业招收50人,生物科学专业招收50人。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