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去年四季度“新时代好少年”揭晓 毛梓潼等10名同学入选

2019-01-04 09:21: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1月4日讯 1月3日,德州市2018年第四季度“新时代好少年”评选揭晓,10名同学榜上有名,至此,全市共有42名同学获评“新时代好少年”。“新时代好少年”评选自2018年起,由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共青团德州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联合开展,一季度评选一次。 2018年第四季度当选的10名同学包括德州市第二中学的张文宁、德州学院附属小学的毛梓潼、德州市第十中学的李昕泽、德州市实验小学的孙若瑄、齐河县刘桥镇洪州小学的吴凯乐、临邑县兴隆镇中学的孟凡川、平原县龙门街道郭刘小学的杜王伶洁、平原县龙门小学的杨子萱、庆云县慧德中学的刘晨慧、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石家园街小学的孙雨欣。其中,毛梓潼、杨子萱将代表我市参加山东省“新时代好少年”评选。

责任编辑:霍艳英